追尋鏡中的倒影 迷途之戀番外篇書籍資料
書名追尋鏡中的倒影 迷途之戀番外篇
作者 樋口 美沙緒
插畫小椋 ムク
原書名:ぼうや、もっと鏡みて
出版社: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:2012年08月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3103042
規格:平裝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
無責任評分

內容簡介:

俊一有個名叫望的兒時玩伴,
他總是和糟糕的男人交往,受傷後就會前來尋求慰藉。
俊一覺得望既傻又可憐,同時也知道望對自己的戀慕,
卻一直假裝沒發現。
不過,望在經歷某件事後成長了,變得不再依賴俊一。
明明不打算回應望的感情,
但自從兩人拉開距離後,俊一卻倍感焦躁。
看到望為了自己而心傷,
俊一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心中懷有同樣的情愫……?
距離《迷途之戀》又過了一年,俊一做出的結論是!?

 

無責任感想心得:

內有劇透和吐糟,不喜勿論

「永遠…只喜歡我一個人就好。不要跟比我好的男人交往。你就儘管吸引一些窩囊廢,哭著來尋求我的安慰吧。你只有的一個, 如果你只喜歡我就好了....這種任性的自我中心就是愛嗎?」

上一本《迷途之戀》中望的個性真的有狠狠的雷倒我,可能現在自己個性比較理智和強勢,讀到望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而一直談些害人害己的自虐式戀愛,就火大非常 ! 能體會理解他的心情,更是因為自己是過來人,才更明白,愛情是不能勉強,不能求的。茫茫人海之中,找到一個能跟自己相愛的人不是件易事麻.... 

《追尋鏡中的倒影》是上一本中被望所暗戀的青梅竹馬俊人的視點來發展的後續故事。俊一其實是個不敢面對自己真心的膽小鬼。想愛卻不敢愛,即使後來俊一有理清自己對望的感情,和發現從小就喜歡上望,還是逃避面對望,並把它埋在心中的深處。

俊一礙於世俗的道德觀鐵下心不去承認自己的感情,更不打算去接受望,在明知對方愛到不能自己的情況下,處處給對方希望,更不願放對方離開自己的身邊, 也不想望去愛別人或者被別人擁有。沒有比這樣子更折磨人和自私的了 。可是因為有愛,才會有這種變態的扭曲心理,會產生嫉妒, 更加想要去獨佔對方的一切。

作者只要把俊一的扭曲再加多一兩錢,我想他絕對會是個有成為渣人後補的潛質 。(喂)

俊一終究被愛情掌控.....愛情中藏著天堂和地獄,能帶給人漂漂欲仙的濃情蜜意,和失戀時痛切心扉的撕裂。可是明知如毒藥,大家還不是心甘情願的服下,這豈能是一般理智能壓下呢......還好俊一渣人沒做成,跟望收成正果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tf@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